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警方对涉毒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抓获93人
发表时间:2022-08-08 19:03: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统一部署,来宾市公安机关重拳出击,深挖扩线,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江剑泉)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统一部署,来宾市公安机关重拳出击,深挖扩线,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0起,抓获吸贩毒嫌疑人93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4人,查处吸毒人员49人次,全市破案数、抓获人数、查处数同比去年均有所增长,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震慑态势。

  2022年7月,来宾市公安局来华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一名绰号“小芳”的女子在来宾城区的KTV、酒吧等场所内向他人贩卖毒品氟胺酮,遂将该女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根据该女子的供述,办案民警分析研判出一个以苏某为首的贩毒团伙,该团伙成员组织架构相对固定,反侦察意识较强,交易毒品方式隐蔽。鉴于该案情重大,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牵头,抽调来华分局、合山市公安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侦办此案。

  近日,专案组先后辗转来宾、柳州等地,成功捣毁了一个长期在来宾、柳州等地的活动贩毒团伙。截至目前,共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35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8人,行政处罚27人,缴获各类毒品一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