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柳州:“ 一对一”精准帮扶脱贫家庭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22-08-10 17:13:17来源:光明网

摘要提示:8月8日,2022年柳州市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攻坚行动暨“雨露计划+”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推进各民族群众互嵌式发展活动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芦笙广场举行。

  光明网讯 8月8日,2022年柳州市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攻坚行动暨“雨露计划+”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推进各民族群众互嵌式发展活动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芦笙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1800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现场4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499个。

  据了解,近年来融水苗族自治县通过实行大学生就业见习补贴、企业吸纳大学生社保补贴和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促进大学生先就业后择业;通过落实大学生“三支一扶”政策,促进大学生扎根基层就业;通过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岗位推送服务和定期政策推送服务等,促进大学生多渠道就业。

  同时,依托“智慧人社”系统对有求职需求的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个人实名登记。实行“一对一”帮扶措施,由脱贫家庭帮扶人联系对接,及时跟踪脱贫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助力脱贫家庭毕业生顺利就业。

 

  记者:涂子怡 蔡毅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