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发放首批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
发表时间:2022-08-11 20:08: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深入推进应届高校毕业生留桂返桂就业,8月11日,广西已完成首批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发放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覃炫铭 隆啸雨)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深入推进应届高校毕业生留桂返桂就业,8月11日,广西已完成首批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发放工作。

  据悉,广西一次性扩岗补助按照“方便、快捷、规范、安全”的原则,积极推行“免申即享”模式办理。在按照规定做好部省人社业务协同平台“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核验接口”的规范使用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各地正在加快推进信息比对和补助发放工作。目前,已首批向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共1.2万元,同时已向4661家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发放企业告知函,让企业提前知晓可享受的政策红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