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环江发现一名境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发表时间:2022-08-15 09:50:1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8月14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8月1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对居家健康监测重点人员刘某某进行核酸检测时出现异常,经复核为境外输入复阳人员。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环江发现一名境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中新网河池8月14日电 (记者 林浩)8月14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8月1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对居家健康监测重点人员刘某某进行核酸检测时出现异常,经复核为境外输入复阳人员。

  据悉,刘某某,男,于2022年4月曾在泰国被确诊患新冠肺炎,治愈后8月1日入境,在重庆集中隔离后于8月10日从外地返回环江进行居家健康监测。

  目前,环江县已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相关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正在依规有序开展,密接、次密接人员已进行相关管控及核酸检测等措施。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