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2022年上半年广西17人被终生禁驾
发表时间:2022-08-27 12:1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2022年上半年“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有17人被终生禁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唐志平)近日,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2022年上半年“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有17人被终生禁驾。其中,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的有8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的有9人。

  广西交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肇事逃逸等违法犯罪行为,安全、文明、守法出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