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收废品阿姨无偿照顾陌生老人16年
发表时间:2022-08-29 15:00: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收废品的何凤兰与丈夫收留一位流浪老人16年,照顾老人生活的同时帮老人寻亲,连搬家时也会带上老人。

  广西柳州,收废品的何凤兰与丈夫收留一位流浪老人16年,照顾老人生活的同时帮老人寻亲,连搬家时也会带上老人。近日,老人失联了36年的亲人终于找到她,在被接回家的当天,何阿姨不舍落泪。何阿姨儿子说,老人平时也很照顾我们,我们一家人既为她高兴,也很不舍得。十六年如一日,平凡人做了不平凡的事!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