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一职业技术学院招高端人才 提供新能源车和螺蛳粉
发表时间:2022-09-02 18:1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发布的高端人才招聘信息引起社会关注,该校除了给予高端人才高额的安家费、生活补助、购房补贴外,还特别标明,为高端人才免费提供五菱新能源车一年使用权以及每月发放螺蛳粉10袋。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周潇男)广西柳州市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发布的高端人才招聘信息引起社会关注,该校除给予高端人才高额的安家费、生活补助、购房补贴外,还特别标明,为高端人才免费提供五菱新能源车一年使用权以及每月发放螺蛳粉10袋。

  该校发布的2022年人才招聘简章显示,该校博士重点招聘岗位有68个,包括机电类专业教师、汽车类专业教师、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师、财经物流类专业教师、食品食药类专业教师等。对于高层次人才,该校给予税后安家费(含住房补贴,下同)50-500万元、科研启动费50-100万元;紧缺专业教授/博士生给予税后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5-10万元;一般专业教授/博士给予税后安家费45万元、科研启动费5-10万元。

  此外,上述人才同时享受柳州市政府、市教育局给予引进人员的奖励政策,柳州市对引进博士给予2年累计4.8万元(税后)生活补助,在柳州首次购房的博士给予25万元(税后)购房补贴。

  资料图: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签约挂牌仪式。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招聘简章同时写明,该校另外对在职在岗博士发放博士专项绩效,每月1000元(税前),一年发放12次;正式入职一年内,免费提供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电动车使用权;正式入职一年内,每月提供学校自有品牌袋装螺蛳粉10袋。

  该招聘简章发布后,引起社会关注的是该校对博士人才提供的每月10袋螺蛳粉以及五菱新能源车免费使用权。从网上查询了解到,按照市场价,10袋螺蛳粉价格在百余元。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该校成立了全球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并参加柳州螺蛳粉首次地方标准编制,完成12项地方标准及团体标准并正式发布,牵头成立全国首家地方特色产业学院联盟,推出首个拥有主题曲及MV的柳州螺蛳粉产品品牌。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为高端人才提供的柳州螺蛳粉,就是螺蛳粉产业学院的自有品牌螺蛳粉,此举充分体现了学校作为职业教育院校产教融合的特点与优势。

  “送五菱新能源车使用权和螺蛳粉,可以让人才更好了解学校。”这名负责人说,该校历来高度重视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本月6日,该校将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为10多名新引进博士举行五菱新能源车交车仪式及开展交流座谈会等。

  “欢迎高层次人才加入柳职,为中国蓬勃发展的职业教育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这名负责人通过媒体向全国高层次人才发出邀请。欲了解该校高层次人才招聘事宜,可查看该校官网招聘信息(网址:http://www.lzzy.net/ggfw/zpxx),人才引进联系人:牛老师、谢老师,咨询电话:0772—3156501。(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