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市主城区免费自愿核酸检测采样点已增至千个
发表时间:2022-09-03 11:16:45来源:南宁新闻网

摘要提示:为继续加大核酸筛查监测力度,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延长我市主城区自愿免费核酸检测活动。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近期周边地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我市面临“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为继续加大核酸筛查监测力度,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延长我市主城区自愿免费核酸检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原则

  一切以自愿为前提,确保“愿检尽检”。

  二、活动时间

  (一)自2022年8月7日(星期日)起,暂停时间另行通知;

  (二)驻邕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按实际对外公告的服务时间进行免费采样服务(详见附件1);

  (三)南宁市主城区户外便民采样点对外服务时间,每天8:00-11:00;16:00-21:00(部分采样点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采样时间,具体采样时间详见附件2)。

  三、采样对象

  对全市市民和外地在邕来邕人员,实行免费检测。

  四、采样地点

  具体地点详见附件1、附件2。

  五、其他事项

  (一)采样时请携带手机健康码、南宁电子健康卡或身份证。

  (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管理。

  感谢市民朋友们的理解与配合!

  附件:

  1.驻邕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位一览表    

  2.南宁市主城区户外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采样点)

  温馨提示:

  采样点的设置和采样时间将会根据采样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动态调整。

  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3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