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青秀山发布2022年中秋赏月胜地
发表时间:2022-09-05 14:2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青秀山风景区赏月胜地有龙象塔、环山秀坪、桂花园、观音禅寺观景平台、兰园绚兰花田、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栈道、竹园翠竹廊、壮锦广场—铜鼓音乐台、樱花园、风铃谷等。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记者 张广权)中秋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将开展系列亮点颇多的活动,包含赏月胜地推荐,登塔登阁赏月、璀璨灯景夜游、唯美文艺表演、青秀山特色中秋美食品销售等,与广大市民游客共度温馨的中秋佳节。

  据介绍,青秀山风景区赏月胜地有龙象塔、环山秀坪、桂花园、观音禅寺观景平台、兰园绚兰花田、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栈道、竹园翠竹廊、壮锦广场—铜鼓音乐台、樱花园、风铃谷等。

  此外,为了让游客能够更好地赏月,今年中秋节期间景区开放夜游,还增加开放了龙象塔和樱语阁赏月。

  景区在桂花园、中心区荷花池区域开展文艺表演活动,现场演绎古风舞蹈,也有古筝、琵琶、小提琴、长笛等乐器演奏。(完)

  中秋节夜间限车入园有关事项

  为了保障中秋节夜间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安全,青秀山风景区2022年9月9日至9月10日(中秋节)夜间实施限车入园,具体如下:

  (一)限车时间 从2022年9月9日(农历八月十四)19时起至10日(中秋节)24时止,青秀山风景区禁止社会车辆(含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驶入景区,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除外。

  (二)车辆停放事宜 游客可根据入园门区就近将车辆(含电动自行车)选择停放在景区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东门停车场,车辆停放实施计时收费。(注:景区松涛路门暂不开放,但松涛路门停车场可停放车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