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香水案 成品货值1.3亿元
发表时间:2022-09-05 16:04: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贺州市公安局5日通报,日前该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国际品牌香水案,其假冒物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周边国家,仅现场成品货值就高达1.3亿元人民币。

图为涉案伪劣香水存储仓库。 贺州警方供图
图为涉案伪劣香水存储仓库。 贺州警方供图

  中新网贺州9月5日电 (杨陈 陈展存)广西贺州市公安局5日通报,日前该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国际品牌香水案,其假冒物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周边国家,仅现场成品货值就高达1.3亿元人民币。

  据警方通报,2021年12月,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民众举报称,有人在富川县城、莲山镇等租用民房,大量生产假冒伪劣名牌香水,影响恶劣。

  经公安机关初查,此案案情重大复杂,涉及人员多,涉案金额大。获悉线索后,贺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办。

图为警方查获的涉案物品。 贺州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涉案物品。 贺州警方供图

  专案组民警掌握该案生产、仓储窝点及生产规律后,于2022年3月10日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事先掌握的两个生产窝点和4个仓库采取收网行动,当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对正在从事生产的23名工人展开调查。现场查扣生产设备、生产原料一批,扣押假冒包装盒、玻璃瓶、半成品60余万套,以及香奈儿、柏芮朵、宝格丽等22种国际品牌104个系列的“香水”12万余瓶。经物价部门对成品香水评估,该案涉案货值达1.3亿元人民币。

  今年4月16日,富川县人民检察院对生产窝点的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由于该案涉及人员多、地域广、案情复杂,“百日行动”以来,在广西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贺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先后远赴广东、四川以及广西相关地市,对涉案骨干成员、假冒商标供应人员以及销售人员进行收网。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经查获骨干成员、管理人员、生产员工三个层级的涉案人员共51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