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6 16:2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9月5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民警在普法宣传示范街和进企业的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罗明创)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9月5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民警在普法宣传示范街和进企业的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该大队民警在陆川县普法宣传示范街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区和宣传解说区,现场为群众分别就《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法》和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知识进行宣传,并向在场的群众提出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同时,该大队联合县网信部门到广西陆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职工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等方式进行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各位职工的网安安全知识和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服务群众800余人次,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骗意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