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 东兴划定多个高中风险区
发表时间:2022-09-07 11:33: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9月6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防城港东兴市66例;梧州市2例,其中长洲区1例,万秀区1例)。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 东兴划定多个高中风险区

  中新网南宁9月7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7日通报,9月6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防城港东兴市66例;梧州市2例,其中长洲区1例,万秀区1例)。

  根据通报,截至9月6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例(梧州市),无症状感染者212例(防城港市201例,百色市4例,梧州市2例,桂林市2例,北海市1例,崇左市1例,柳州市1例)。

  广西东兴市(防城港市下辖县级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最西南端,与越南芒街市仅一河之隔,是中国通往东盟国家便捷的陆路通道。近日,东兴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数量出现持续增长。

  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月6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9月5日24时,东兴市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1例,所有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学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9月6日,东兴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6例。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结合东兴市疫情处置实际,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9月6日18时起,在东兴市辖区内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其中,东兴市被划为高风险区的区域有:七星社区第1网格,七星社区第4网格部分区域,七星社区第9、10网格部分区域,北郊社区第7网格部分区域。高风险区按照“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原则实行封控措施。

  东兴市被划为中风险区的区域有:七星社区第2网格,七星社区第4网格,七星社区天和路明秀小区,公园社区第1网格,中山社区第2网格,中山社区北仑大道桂滨小区,楠木山村,深沟社区金湖路89号华隆凤翔阁小区。中风险区按照“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原则实行管控措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