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国东信亮相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 助力安全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9-08 14:4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5日—9月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在玉林市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及网络安全技术论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东宣)9月5日—9月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在玉林市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及网络安全技术论坛。

图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中国东信供图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等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上,广西公安厅通报了广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暨第八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数字政府一体安全攻防演练情况,中国东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攻击单位”。中国东信自2021年参赛以来,已连续两年获得“优秀攻击单位”荣誉,体现了中国东信安全团队强大的攻防能力。

图为东信网安解决方案团队负责人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控股子公司—东信网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网安”)受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作为特邀专家在2022年广西网络安全技术论坛中作技术分享,发表题为“筑牢数字安全屏障护航数字丝路建设”的主题演讲。

  演讲以数据安全发展历程、数字安全建设思路为重点,阐述了东信网安在助力各行业各领域用户数字安全建设的举措,东信网安将聚焦数据安全前沿技术研究和新型产品研发,快速构建本地化安全服务能力,助力广大用户快速构建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切实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保障数字经济安全、高效的发展。

  作为广西目前唯一一家具备自主研发安全产品能力的企业,东信网安在安全成就展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安全风险监测平台、数据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和数据安全全系列产品,以及在安全服务和安全整体建设方面的卓越能力,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广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前排左一),玉林市委书记莫桦(前排左二)参观中国东信展台。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展示了在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提高了中国东信的安全技术实力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中国东信与安全行业主管部门、龙头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构建安全生态合作圈,为安全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