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08 17:55:55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9月6日,我市在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牌仪式,市领导杨维超、张自英出席。

  随着幕帘徐徐拉开,印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字样的牌匾正式落地首府南宁。9月6日,我市在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牌仪式,市领导杨维超、张自英出席。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397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也是获评的全国卫健系统9个集体中唯一的省会城市卫健单位。

  杨维超说,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既是南宁市卫健系统公务员的荣誉,也是全市公务员的荣誉。希望南宁市卫健委切实把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迅速构建起全流程、全覆盖、全链条防护体系,守护首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系统所有的273个党组织、5478名党员全部参与抗疫,涌现了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球等一批先进典型,实现了疫情“零扩散”、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

  本报讯(记者李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