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弹药案
发表时间:2022-09-09 15:4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警方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抓获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改造火药动力枪1支,弹药若干。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苏奕 王星贻)近日,广西北海警方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抓获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改造火药动力枪1支,弹药若干。

  据警方介绍,今年9月5日,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福成责任区大队在工作中发现1条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线索,经核查发现,家住银海区福成镇某村村民方某治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该嫌疑人经常不在家且行踪不定,民警通过反复、耐心地说法,做通了嫌疑人父母的思想工作,动员方某治投案自首。

涉案嫌疑人和枪支弹药。警方供图

涉案嫌疑人及枪支弹药。警方供图

  当天22时许,方某治在其父的陪同下主动到刑侦福成责任区大队接受调查。到案后,方某治如实供述了非法制造枪支的违法犯罪事实和枪支弹药的藏匿地点,随后,民警随后在嫌疑人家中的隐僻处起获了涉案的枪支弹药。

  现方某治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罪,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