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录取通知书不翼而飞?原因竟是粗心大意
发表时间:2022-09-14 22:4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真的是太感谢警察叔叔了,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9月13日,来宾籍男孩小卢来到来宾北站公安执勤室,当面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不慎遗落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材料及背包,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真的是太感谢警察叔叔了,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9月13日,来宾籍男孩小卢来到来宾北站公安执勤室,当面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不慎遗落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材料及背包,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警察叔叔,我的背包丢了,里面有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来宾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车站执勤民警一边立即赶往候车室,一边电话联系报警男孩了解详细情况。

  经询问,小卢当日准备乘坐来宾北至南宁东的D8405次列车到南宁办理大学新生入学手续,在来宾北进站安检后,发现背包不见了。情急之下,他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带着小卢查看了候车室及进站口视频监控,发现其背包在过安检机后没有及时取走,遗忘在安检区。随后,民警到安检区域查看,帮助其找回背包。

  民警提醒旅客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身物品,特别是在乘车过程中,上车下车前一定要检查好携带物品,避免贵重物品遗失。(黄勇盛 孙赟飞 杲绍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