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公安追回群众微信账户被盗刷万余元款项
发表时间:2022-09-16 19:0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的韦女士拿着一面“神速破窃案 雄心杨警威”的锦旗送到石陵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不辞辛苦帮忙追回被盗刷的经济损失10155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卢芳回)近日,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的韦女士拿着一面“神速破窃案 雄心杨警威”的锦旗送到石陵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不辞辛苦帮忙追回被盗刷的经济损失10155元。

  经查,2022年9月6日,韦女士到石陵派出所报案称,她放在石陵街自家门店的手机被他人盗用,犯罪分子利用扫码支付方式从她的微信余额里盗刷了10000余元,要求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据韦女士描述,当日一名男子到门面维修车辆,该男子以手机没电为由向韦女士借用手机打电话。韦女士当时有事忙就没太注意,当时觉得没什么问题。等该男子离开后,韦女士查看手机时发现微信上的余额竟然被盗刷转走了10155元,意识不对劲的韦女士遂到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石陵派出所立即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深入调查走访和分析研判,发现兴宾区石陵镇某村的陈某贵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将陈某贵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审理,陈某贵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民警将追回被盗资金10155元发还给韦女士时,她开心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于是便有了开篇到派出所赠送锦旗致谢一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