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警方破案给力 返赃暖心
发表时间:2022-10-05 12:5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举行追缴赃物发还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李廷星)“这辆电动车失而复得,我感到十分意外,也非常高兴和满意,衷心感谢民警同志为我们追回被盗财物,挽回经济损失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市民吴先生在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返赃仪式上说到。

  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举行追缴赃物发还仪式。

  发还仪式上,受害人领到失而复得的被盗、被骗财物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向兴宾公安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9月份以来,城北派出所聚焦“百日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追赃挽损工作,成功打掉3个盗窃团伙,抓获盗窃嫌疑人50人,侦破盗窃案件34起;追回被盗现金1万余元、被盗电动车5辆、手机9部、笔记本电脑2台、三轮车1辆,集中返还的涉案财物价值3万多元。城北派出所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