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曹艳群先进事迹展在桂林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18 15:47: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展馆以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方式,记录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原资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曹艳群恪尽职守、默默奉献,13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检察一线,为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邓铁军)近日,“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曹艳群先进事迹展在桂林市正式开展。

  展馆以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方式,记录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原资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曹艳群恪尽职守、默默奉献,13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检察一线,为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邓铁军 供图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茅仲华,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桂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曹艳群生前是资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大学毕业时放弃到大城市深造发展的机会,毅然回到自己的家乡桂北偏远山区工作。从事检察工作13年以来,她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奋战在司法办案第一线,担当奉献、兢兢业业,为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因突发急性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6岁。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邓铁军 供图

  2022年9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作出决定,追授曹艳群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开展向曹艳群同志学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