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象州警方破获1起松脂被盗案 挽回群众经济损失4600余元
发表时间:2022-11-08 22:1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破获1起盗窃松脂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600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莫爱洁)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破获1起盗窃松脂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600余元。

  近期,象州县公安局水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种植的25亩松树林约90%的松脂和6个塑料桶被盗,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水晶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兵分两路赶到案发现场展开案件侦查和分析研判工作。经侦查,民警发现覃某宝(男,43岁,广西金秀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日18时许,办案民警在覃某宝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覃某宝如实供述其于9月5日凌晨4时许,伙同覃某明、梁某光盗窃受害人黄某元约800斤松脂和塑料桶,贩卖后获利4600余元的犯罪事实。覃某宝还如实供述了其三人流窜于水晶乡、金秀县多次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宝、覃某明、梁某光等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