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局加开或重联30趟动车服务旅客“冬游广西”
发表时间:2022-11-17 10:06: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16日提供的信息显示,为服务冬季广西境内客流出行,广西铁路部门于11月15日至11月22日间加开或重联30趟广西区内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冬游广西”出行需求。

动车组列车驶往南宁站。 田昌友 摄
动车组列车驶往南宁站。 田昌友 摄

  中新网南宁11月16日电(宋斯丽 田昌友 李进)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16日提供的信息显示,为服务冬季广西境内客流出行,广西铁路部门于11月15日至11月22日间加开或重联30趟广西区内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冬游广西”出行需求。

  据了解,进入11月份以来,国铁南宁局客流主要以中短途商务、旅游、探亲客流为主,集中在南宁、柳州、桂林、北部湾沿海、百色、玉林等广西区内动车开行方向,尤其立冬后,北方前来广西北海过冬的“候鸟”旅客明显增多。

南广线动车组列车驶出南宁东站。 陈泉任 摄
南广线动车组列车驶出南宁东站。 陈泉任 摄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国铁南宁局根据“一日一图”灵活调整列车开行方案,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于11月15日至11月22日间,加开或重联南宁、玉林、桂林、贺州、百色、北海等区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30趟,服务广西区内商旅往来。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关于调整后旅客列车开行的相关资讯,广大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 APP、网站查询,并关注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