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警方奋战三个月 成功侦破案值10万元诈骗案
发表时间:2022-11-27 16:5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以合伙做生意为名,对好友梁某实施诈骗,共骗得人民币10万元。北流市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不懈追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近日在玉林城区将黄某某抓获,成功侦破这一起案值达10万元的诈骗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阙海斌)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以合伙做生意为名,对好友梁某实施诈骗,共骗得人民币10万元。北流市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不懈追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近日在玉林城区将黄某某抓获,成功侦破这一起案值达10万元的诈骗案。11月24日,为了感谢民警的辛勤破案,梁某将一面“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给新圩派出所。

  2022年8月12日,北流市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接到被害人梁某的报案称:其被人以合伙投资做石场方式诈骗了10万元。案情重大!为了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新圩派出所所长郑钦新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民警李青霖经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是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的黄某某。但是此时黄某某已不知所踪。

  为了将黄某某抓获归案,新圩派出所的民警一直在查找黄某某的踪迹,但是一直没有结果。新圩派出所并没有放弃,组织精干警力加大对黄某某的追捕力度,并请求相关部门给予支持。 2022年11月19日晚,在玉林公安局玉州分局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民警在玉林市玉州区将嫌疑人黄某某抓获。黄某某对其诈骗1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黄某某编造虚假石场,以与梁某合作开发石场为由,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诱骗梁某先后多次转账给其,总金额10万元。黄某某收到钱后,并没有拿去进行投资,而是供其个人挥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