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贵港市实现医保线上支付
发表时间:2022-11-28 18:5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记者从贵港市医保移动支付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港市将于本月底正式上线医保移动支付,成为广西首个上线医保移动支付项目的地市。

  日,记者从贵港市医保移动支付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港市将于本月底正式上线医保移动支付,成为广西首个上线医保移动支付项目的地市。

  近年来,贵港市加快推进“互联网+医保”建设,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就医结算。贵港市医疗保障局建立“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联合多部门、单位,部署开展医保移动支付工作,打通“惠民健康”最后一公里。

  据悉,贵港市实施医保移动支付的第一批试点医院是贵港市人民医院、贵港市妇幼保健院、贵港市中医医院和平南县人民医院,普通门诊和门诊特殊慢性病费用结算均可实现医保线上支付。

  贵港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冼炯孜表示:“第二批次的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药店开通医保移动支付工作正在筹备中,市医保局将持续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建设,进一步拓展医保移动支付覆盖面。”(来源:贵港日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