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象州公安用10小时侦破一起养老诈骗案
发表时间:2022-11-29 20:0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仅用10小时就侦破1起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12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陈子文)“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为了追回了养老钱。”11月23日,老人拿着追回的养老钱,抓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仅用10小时就侦破1起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1200元。

  据警方介绍,11月23日10时许,象州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里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她是到派出所报警的,称其被象州县石龙镇某男子诈骗1万余元,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石龙派出所高度重视,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迅速找到涉嫌诈骗的石龙镇男子叶某兴。当天下午,叶某兴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在公安机关的强大震慑下,经审讯,叶某兴如实供述了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据犯罪嫌疑人叶某兴供述,在今年9月至10月底期间,其以投资工程为理由,先后4次骗取了受害人共11200元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兴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骗取的11200元钱已如数返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