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中国东信助力广西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 打造数字政法新标杆
发表时间:2022-12-01 10:2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信凭借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云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和能力,于2022年3月成功中标了“广西公安大数据智能化一期建设项目云计算平台采购”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东信宣)近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承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广西公安大数据智能化一期建设项目云计算平台采购”项目。

  中国东信以“遵循部标、安全可靠、充分利旧、双域双平台、体现特色、服务实战”的设计原则,以创新为理念,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广西公安信息化建设中的转化融合、落地实战,为“广西公安大数据智能化”保驾护航。

  广西公安厅结合自身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实际需求,按照“自治区为枢纽,地市为重心”的整体布局搭建云计算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底座,同步完善安全、网络、运维等配套体系,构建具有广西特色的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平台,实现全区管理协同、资源协同、数据协同、服务协同,全区一盘棋的创新模式。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凭借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云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和能力,于2022年3月中标“广西公安大数据智能化一期建设项目云计算平台采购”项目。

  在广西公安厅的指导下,中国东信经历了4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工作,最终项目顺利交付使用,解决了各警种云计算资源及大数据存储资源不足的问题,得到了建设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广西公安构建海量数据资源融合、高度信息共享、深度智能应用的公安大数据平台数据资源服务体系和业务应用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东信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本地优势等,助力广西公安机关提升信息资源整合与资源共享的能力,提升公安大数据的服务能力和技术能力,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