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象州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8000余元
发表时间:2022-12-05 20:2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象州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11起盗窃案,追回被盗农具一批,涉案价值达8000余元,极大地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陈子文)自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聚焦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侵财类案件,持续攻坚,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扩大战果,推动攻坚战取得新成效。近日,象州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11起盗窃案,追回被盗农具一批,涉案价值达8000余元,极大地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近期,象州县公安局水晶派出所陆续接到3起盗窃警情,辖区群众一批农具被盗,请求公安机关查处。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水晶派出所闻警而动,立即抽调警力会同刑侦大队兵分两路赶往现场展开案件侦查和分析研判工作,随后迅速锁定陈某福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摸排蹲守,11月29日15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在陈某福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福如实供述了其于今年9月至10月期间,先后多次在水晶乡盗窃他人柴油机、打药机、抽水机等物品的犯罪事实。陈某福共作案11起,涉案价值8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福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