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警方抓获“拉车门大盗” 流窜粤桂作案50余起
发表时间:2022-12-15 17:42: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警方抓获两名专门“拉车门”偷盗的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扣押被盗手机2台和赃款800余元,破获案件50余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李欢 姜佳丽)近日,广西北海警方抓获两名专门“拉车门”偷盗的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扣押被盗手机2台和赃款800余元,破获案件50余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供图

  12月10日、11日,北海市海城辖区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海城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将此类案件并案侦办,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嫌疑人身份及其活动规律很快就被一一查清。

  警方披露,犯罪嫌疑人罗某和叶某于12月10日到达北海后,当晚便开始实施盗窃行为。在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专案组马不停蹄对嫌疑人罗某和叶某轨迹进行追踪,很快便确定罗某和叶某的落脚点,并于12日在海城区湖海路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罗某和叶某到案后,民警对其二人展开了审讯工作,罗某和叶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罗某和叶某二人同是广西钦州籍,二人于今年11月在广东东莞市某电子烟厂打工时相识。后二人因觉得手头紧,便开始沿街“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二人一般在凌晨1点左右,沿街拉车门碰运气,碰到车主没锁车门的就进行盗窃,截至落网时,二人已流窜各地作案50余起。

  目前,罗某和叶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