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 为群众挽损4000余元
发表时间:2022-12-16 22:1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开展以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对侵财类案件出重拳、严打击,全力压缩犯罪空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莫爱洁)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开展以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对侵财类案件出重拳、严打击,全力压缩犯罪空间。近日,象州县公安局破获1起盗窃案件,查处1起盗窃行政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赃物一批,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000余元。

  近期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到所里报案,称自己的1个塑料船推进器和1只塑料艇被盗,价值合约4000余元,请求公安机关查处。群众利益无小事,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刑侦大队赶赴案发现场展开案件侦查。并在目击证人的协助下,成功规劝犯罪嫌疑人官某忠(男,51岁,象州镇人)主动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官某忠如实供述了其在象州镇某码头,趁着四周无人,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将塑料船的推进器拆卸下来盗走。第二天抱着侥幸心理,再次回到案发地盗走现场塑料艇并将其藏匿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官某忠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回的被盗塑料船推进器和塑料艇已归还给群众,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