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广西本地服务专区上线
发表时间:2022-12-19 09:24: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专区从用户日常生活需求出发,打造了“常用功能、热门活动、贷款产品推荐”三大功能板块,为用户提供广西本地特色服务。

  为进一步丰富手机银行场景应用,广西“本地服务”专区在手机银行8.0版本近日上线。专区从用户日常生活需求出发,打造了“常用功能、热门活动、贷款产品推荐”三大功能板块,为用户提供广西本地特色服务。

  据介绍,该行“本地服务”专区界面以浅绿色为背景,配以具有广西民族元素图片功能图标,呈现出简洁、雅致的视觉风格;界面字体、用色、图标、排版等美观协调,整体风格一致;合适的字体、字号、间距使得清晰易读、视觉舒适。广西用户登录手机银行,选择生活,点击本地服务即可进入专区。

  此外,本地服务专区包含常用功能、热门活动、贷款专区三大板块。常用功能包含主题卡专区、一键绑卡、本地缴费、智慧食堂、我的客户经理五个功能,能满足客户日常绑卡消费、业务一对一咨询等需求。贷款专区介绍了极速贷、个人产业链经营贷等线上贷款产品。

  热门活动专区集中展示各类优惠活动信息,如周边商圈特惠商户、信用卡权益、加油满减、生活缴费有礼等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有效满足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升邮储银行“精准”服务的力度。

  为方便广西地区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参与活动,2022年8月至12月末,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上线“登录有礼”“消费达标赢好礼”活动。客户登录手机银行APP,进入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每周、每月均有机会赢得支付宝立减券。截至11月末,已有5万多人次参与活动。

  据介绍,本地服务专区作为邮储银行特色权益活动及产品服务的入口,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从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出发,未来将引入更多本地特色商户,开展各类本地特色权益活动,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金融+生活”的开放平台,更好地为当地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李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