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钟山警方侦破9起涉企盗窃案 4名嫌疑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12-19 12:2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贺州钟山县公安局持续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成功侦破9起涉企盗窃案,一举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崖沙沙 蔡玮薇)近日,贺州钟山县公安局持续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成功侦破9起涉企盗窃案,一举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近日,公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辖区某石场的铜线、电板、电缆“不翼而飞”。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往现场开展调查。

  经调查,嫌疑人在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且被盗的石场在夜间、中午无人看守巡逻,周边无人居住,有利于案件侦破的线索十分有限。一时间,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僵局。

  为尽快破案,挽回群众损失,钟山县公安局党委抽调合成作战中心精干警力与公安派出所对案件进行梳理,开展进一步研判。办案人员变换破案思路,在继续开展更加细致的现场勘查和循线追踪的同时,加强对辖区及周边的废品收购店开展摸排走访。通过大量排查走访,办案人员成功锁定了清塘镇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周密部署,12月12日,公安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清塘派出所在清塘镇成功将韦某勤等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韦某勤、韦某华等4人对其多次进入公安镇某石场盗窃铜线、电板、电缆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办案民警正在深入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犯罪嫌疑人韦某华、韦某勤、韦某炜、韦某红4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