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警方快速破获入室盗窃案 为群众追回万元现金
发表时间:2022-12-19 12:3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流新圩90多岁的韦婆婆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新圩派出所十分感激地对办案民警说道,并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林展伊)“感谢公安同志为我追回养老的钱。”近日,北流新圩90多岁的韦婆婆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新圩派出所十分感激地对办案民警说道,并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2022年12月13日10时许,新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圩镇某村的韦婆婆,其晚辈平时给她的养老钱10000多元人民币现金被盗。”接警后,新圩派出所立即联合便衣大队开展侦查。经过研判分析,很快就锁定了涉嫌盗窃嫌疑人梁某,并于12月14日12时许,在玉林一网咖内将涉嫌盗窃的梁某抓获。将嫌疑人抓获后,办案民警及时追赃挽损,为韦婆婆追回被盗的10400元人民币。

  经查,梁某如实供述了其入室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梁某已被北流市公安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