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男子偷外卖解决一日三餐 多名外卖小哥遭窃
发表时间:2022-12-19 19:4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一男子为来满足一日三餐,每到饭点就作案,多名外卖小哥在送外卖途中接连遇窃。北海市银海区警方19日通报,涉案男子吴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苏奕 汪欣怡)广西北海市一男子为来满足一日三餐,每到饭点就作案,多名外卖小哥在送外卖途中接连遇窃。北海市银海区警方19日通报,涉案男子吴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据警方通报,北海市侨港镇电建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外卖小哥的报案后,通过现场走访、勘察,调看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其居住地。12月15日15时许,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28岁,北海市海城区人,无业)家中将其一举抓获。到案后,吴某某对其连续作案偷盗外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吴某某称,每当家人一离开家,仅剩他自己,他即开始以偷盗外卖为生。他总是在每天的三餐饭点前后四处游荡寻找作案目标,每当发现路边停有无人看管的外卖车辆,就看准时机偷走保温箱内心仪的外卖。

  办案民警介绍,吴某某落网时,家中饭桌上还凌乱地堆放着被盗外卖的餐盒餐具,因为懒惰从不收拾,外卖餐具已将家里的餐桌完全占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