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越警方启动合作机制 抓捕两名逃犯
发表时间:2022-12-21 10:45: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东兴市公安局12月20日通报,越南芒街警方近日向东兴警方移交了2名逃犯。目前,这2名逃犯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移交江西警方。

  中新网防城港12月20日电(唐运鹏 韦玉洁)广西防城港东兴市公安局12月20日通报,越南芒街警方近日向东兴警方移交了2名逃犯。目前,这2名逃犯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移交江西警方。

  据东兴警方介绍,2022年11月8日,江西省公安机关请求东兴市公安局通过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协助抓捕潜逃越南的一名涉黑犯罪逃犯张某忠。接到通报后,东兴市公安局立即启动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请求越南芒街警方协助追逃。

  2022年11月17日,越南警方将张某忠抓获,同时抓获江西省警方追捕的另1名逃犯潘某磊(男,38岁,江西省上饶市人,涉嫌寻衅滋事案在逃)。根据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的相关规定,越南芒街警方近日在东兴口岸一桥将以上2名人员移交东兴市公安局处理。

  东兴警方介绍,根据当时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东兴市公安局接收2名嫌疑人后,对其实行了医学隔离观察,隔离结束后,现已移交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