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警方破获系列三元催化器被盗案件
发表时间:2022-12-21 19:1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三元催化器6个,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陈年丹)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内部含有少量贵金属,每辆车上的三元催化器价值不菲,动辄数千元。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三元催化器6个,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万余元。

  2022年12月,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车主报案称,其车辆的三元催化器被盗。案发后,兴宾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4日晚,办案民警在飞龙路与来良路交叉口附近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盗窃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追回被盗窃三元催化器6个,查扣作案工具一批。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