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警方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 涉案金额300万
发表时间:2022-12-21 19:21: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近日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涉案金额达300万余元,刑事拘留1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李廷星)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近日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涉案金额达300万余元,刑事拘留1人。

  6月27日,一群众到武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警称:其老婆与武宣县武宣镇居民陈某新签订一份《房屋、地皮转让协议书》,并向陈某新交了35万元定金。但因陈某新转让的房屋、地皮已经抵押给银行,无法履行转让合同,也拒不退还订金,其认为陈某新利用房屋、地皮转让合同诈骗其订金35万元,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置。

  民警立即针对此案开展调查工作,经过调查取证,民警发现,陈某新存在多次利用房屋、地皮转让合同诈骗行为,骗取他人钱财,涉案金额达300万余元。12月16日,经侦查布控,办案民警在武宣县武宣镇城中路某公司将陈某新抓获,并查处其犯罪证据1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新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因陈某新涉嫌合同诈骗罪,公安机关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