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宁明警方打掉一个边境贩毒团伙
发表时间:2022-12-21 21:4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宁明县警方采取迅速行动,一举打掉一个边境贩毒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若干。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周贻刚 杨明元)近日,广西宁明县警方采取迅速行动,一举打掉一个边境贩毒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若干。

  近日,宁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局党委对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工作部署,采取迅速行动,严厉打击边境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经过民警大量地摸排工作,掌握了边境贩毒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2月16日,宁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经过几天的蹲点守候,认为时机成熟,在崇左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有力指导下,联合凭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一道,对“公安部目标案件2022-365”进行延伸收网打击,成功打掉一边境贩毒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若干。

  经审讯,该3名犯罪嫌疑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