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谭连乔家庭荣获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发表时间:2022-12-21 23:0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在南宁举行。都安瑶族自治县的谭连乔家庭荣获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日前,“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在南宁举行。都安瑶族自治县的谭连乔家庭荣获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2011年,谭连乔和朋友们一起筹备成立都安爱心坊公益联合会。10多年来,她带领爱心坊的志愿者深入大石山区开展扶贫济困、资助儿童、丰富课堂、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其间,她个人捐款捐物达10多万元,募集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600多万元,带领志愿团队服务学生及弱势群体4万多人次。

  一直以来,谭连乔和她的丈夫坚持孝敬父母,在精神上、生活上体贴入微、常问所需;尊重孝敬长辈,关心爱护子女,共同建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庭,赢得社会各界点赞。

  谭连乔先后获得了自治区优秀志愿者、岗位学雷锋标兵、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全国抗疫三八红旗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入选2020年中国好人榜。 (河池日报/周学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