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越边境广西龙州警方连续查获17名涉嫌非法出入境人员
发表时间:2022-12-22 15:00:2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龙州县公安局22日通报,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该局从查获的“三非”人员、非法出入境人员现行案件入手,积极深挖扩线,强化警情研判,近日连续查获两批17名涉嫌非法出入境人员。

龙州警方设卡拦截,重拳打击非法出入境人员。 龙州警方供图
龙州警方设卡拦截,重拳打击非法出入境人员。 龙州警方供图

  中新网崇左12月22日电(吴标将)广西龙州县公安局22日通报,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该局从查获的“三非”人员、非法出入境人员现行案件入手,积极深挖扩线,强化警情研判,近日连续查获两批17名涉嫌非法出入境人员。

 

  龙州县为崇左市辖县,西北部与越南接壤。

  据警方通报,12月17日晚,根据崇左市公安局统一部署,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查缉巡控组在大新服务区临时执勤点执勤时发现一可疑车辆,车上人员神色慌张、行为异常。民警随即对该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当场查获涉嫌非法入境欲回流外籍人员4名,负责运送的中国籍司机1人,查扣运送车辆1辆。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12月18日凌晨,民警继续在大新服务区蹲点守候。5时许,专班民警又发现一可疑汽车,再抓获涉嫌非法入境欲回流外籍人员11名,负责运送的中国籍司机1人,查扣运送车辆1辆。目前,17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龙州警方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始终保持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高压态势不减,严厉打击偷渡团伙,严密截堵偷渡通道,深挖组织者、运送者、网上招募者等团伙成员,实现全链条打击,最大限度挤压犯罪行为的生存空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