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涉案金额69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2-12-23 20:5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多方取证,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达69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陈年丹)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多方取证,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达69万余元。

  12月19日,武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某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报警称:“2022年以来,其销售的货物均未收到货款,但供货方表示已有该公司工作人员和他们结清货款;其怀疑公司内员工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产。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置。”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查发现,该公司员工何某自2021年12月以来,利用其负责武宣、象州、石龙等地的货物配送工作之便,私自与客户“结账”。何某存在重大嫌疑,民警于12月20日在其住所将其抓获。

  经查,何某以公司名义,私自与客户结清货款,所得货款并未按时上交公司,全部被何某挥霍,用于游戏充值、赌博等。经核算,何某共侵占公司财产69万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自己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何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