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兴宾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挪用资金案
发表时间:2022-12-23 20:55: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再添新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李廷星)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再添新战果。

  近日,兴宾分局经在工作中发现,兴宾区大湾镇某村屯合作社员工张某某有利用职务之便挪用资金的嫌疑。

  接到线索后,兴宾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协助大湾派出所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在兴宾分局警令指挥部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研判分析及搜集相关材料,全面掌握了张某某的犯罪证据。12月13日,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张某某依法传唤到案接受审查。

  经查,张某某为筹集投资资金,私自将9.9万元人民币挪用于个人投资,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挪用资金。

  经审讯,张某某对挪用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