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警方仅用2个小时破获1起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2-12-23 20:5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二塘派出所仅用2小时破获1起盗窃案,现场收缴作案工具、被盗财物一批,总价值1000元人民币,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李廷星)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二塘派出所仅用2小时破获1起盗窃案,现场收缴作案工具、被盗财物一批,总价值1000元人民币,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12月19日15时许,武宣县公安局二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置在其放置在厂内的电动机、铝芯线、轱辘等财物不翼而飞,怀疑被偷,要求警方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家及其行踪轨迹。17时许,民警成功将赵某家抓获,并当场查获铁架、消毒柜、不锈钢门、设备柜、铝线芯、手拉葫芦等赃物。

  经审讯,赵某家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