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警方破获4起偷越国(边)境案 18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12-28 12:53: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良庆区警方28日介绍,近日,良庆警方成功破获4起偷越国(边)境案,先后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乐雪)广西南宁市良庆区警方28日介绍,近日,良庆警方成功破获4起偷越国(边)境案,先后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良庆警方在工作中获悉,由詹某团伙组织的非法偷渡活动在良庆区盘踞活跃,其企图伺机组织人员偷渡出境。经过警方连续多日蹲点守候和伏击,一举破获陶某、黄某静等人偷越国边境案,詹某琅、詹某球、李某堋等人组织偷越国边境案等4起偷越国边境案,先后查获犯罪嫌疑人18人。

  至此,该案成功告破,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目前,涉嫌偷越国(边)境案的18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自广西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良庆警方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下一步,良庆警方将针对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严密堵截偷渡通道,针对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实现全链条打击,最大限度挤压犯罪行为的生存空间。

  公安机关提醒那些企图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和偷越国(边)境的人员,切勿心存侥幸,触犯法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