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外籍女子藏身小车后备箱被桂林全州民警揪出
发表时间:2022-12-28 20:3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5日23时许,桂林警方经研判分析得知一辆运送“三非”人员的河南牌照小车当前在泉南高速湖南省路段行驶,预计将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进入广西。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赵能亮)12月25日23时许,桂林警方经研判分析得知一辆运送“三非”人员的河南牌照小车当前在泉南高速湖南省路段行驶,预计将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进入广西。

  获悉情况后,全州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指令分管局领导组织合成作战中心、110警务大队、交警大队、黄沙河派出所同步上案,在桂湘公安检查站、黄沙河高速收费站、国道322线黄沙河镇路段进行设卡拦截。

  至次日凌晨1时40分许,在桂林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州民警在桂湘公安检查站成功将车牌为豫BZXXXX的小车拦停,现场查获一名可疑司机。当打开车辆后备箱时,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居然藏在其中,后两人被传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据交代,阮某(女)系外籍人士,在江西宜春市居住,其想从广西南宁非法出境到国外,于是通过微信联系了一名网约车司机秦某。双方谈好价钱后,秦某搭乘阮某从江西出发,沿湖南衡阳至永州方向行驶,从全州进入广西,结果被民警抓获。

  目前,阮某因涉嫌非法居留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并限制活动范围,拟限期遣送出境。秦某因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