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公安举行返赃仪式
发表时间:2022-12-29 22:2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充分展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和战果,有力震慑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来宾市公安机关近日陆续举行集中返赃仪式,将近期侦查破案追回的被盗财物统一返还给受害群众,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为充分展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和战果,有力震慑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来宾市公安机关近日陆续举行集中返赃仪式,将近期侦查破案追回的被盗财物统一返还给受害群众,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23日10时许,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集中返赃活动现场,民警将近期破获盗窃案件中追回的财物一一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共返还现金20000余元、电动车5辆、三元催化器8个、手机3部。在返赃活动现场,受害群众为民警送上“破案神速 廉洁奉公”的锦旗,以此表达财物失而复得的感谢和对兴宾警方破案神速的认可,一声感谢、一面锦旗,表达了对民警的真挚谢意。

  12月27日,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举行集中返赃仪式。此次共返还被盗电动车6辆、电瓶12个、三元催化器11个、电线一批,集中返还被盗涉案财物价值2万余元。此次仪式充分展现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进一步彰显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

  12月27日,象州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举行集中返赃仪式。仪式上,民警将追回的1万余元现金、3辆电动车等财物共计1.7万余元返还给群众。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又重新回到自己手中,他们非常高兴,对公安民警尽职尽责、破案神速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民韦先生说:“我的轿车停在停车位好好的,没想到三元催化器也被偷了,看到你们公安那么快就帮我们找回来了,真的辛苦你们了。来宾的治安有你们在,我们老百姓就放心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