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侦破破门盗窃案 6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2-12-30 00:3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近日发生一起暴力破门盗窃案件,警方介入后,案发当天辗转千里,在江西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刘子琳)广西北海近日发生一起暴力破门盗窃案件,警方介入后,案发当天辗转千里,在江西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北海警方供图

北海警方供图

  北海警方披露,12月28日凌晨3时,案发于北海市海城区某商铺,商铺内7台手机被盗,涉案金额达6万元。接到报案后,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警方通过调取现场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并开展走访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刘某、龚某等6名嫌疑人的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在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后,专案组马不停蹄赶赴江西赣州。当天22时,在赣州警方的支持下,北海警方将刘某、龚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当场追回被盗手机7台。

  警方披露,刘某等6人对涉嫌流窜北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于12月25日驱车到北海,28日凌晨作完案后便连夜驱车赶回赣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