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石油广西销售公司20座加油站同步服务春运返乡民众
发表时间:2023-01-07 18:3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3年春运7日启动,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 中油伴你行”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广西14个地市交通要道的20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月31日,为广东、贵州、湖南等地的务工人员提供返乡暖心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王剑英)2023年春运7日启动,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 中油伴你行”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广西14个地市交通要道的20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月31日,为广东、贵州、湖南等地的务工人员提供返乡暖心服务。

工作人员给返乡者送姜茶暖身。中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工作人员给返乡者送姜茶暖身。中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据介绍,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开展“温暖回家路 中油伴你行”大型返乡公益活动已有十年,累计服务民众达60万人次。因国家防控政策调整,务工流、探亲流在春节前后集中释放,返乡人员出行需求旺盛,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成立公益活动专班,对“温暖回家路”活动作出部署,采取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以石油力量让民众感受幸福感、安全感。

  随着“摩托车返乡大军”缩减,返乡公益活动服务对象扩大到货车司机、返乡私家车人员等。为服务返乡者,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进一步扩大服务规模,升级服务内容,各站点因地制宜创新“8+X”服务内容,新增送口罩、送防疫物品药品、煮油茶、煮汤圆、爱心打包机等特色服务项目,让返乡者受惠,返程路上更安心。

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在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藤州加油站爱心活动现场,“欢迎老乡回家”等温馨标语让人心里格外温暖。加油站设置了客户服务区、客户休息区、年货展销区,提供免费的石油礼包、口罩、免洗消毒液,手机充电器、防疫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爱心暖宝等便民服务用品。客户休息区内,加油站免费提供姜汤、汤圆、油茶、开水、方便面等便餐热饮,还设置了大转盘套圈游戏,供民众消遣娱乐。年货展销区为需要的返乡客户备足了各种平价年货商品。

  除暖心的线下活动外,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开展“春运防疫知识问答”活动,为参与互动者赠送“春运防疫6.6元汽油券”,为1000名摩托车返乡客户发放“30元摩托车返乡汽油券”,一系列加油优惠服务温暖广大返乡群众。

工作人员给返乡者送姜茶暖身。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工作人员给返乡者送姜茶暖身。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供图

  春运启动当日,桂林、梧州、贺州、柳州、玉林等地的中国石油加油站与当地交警队、地市工会等共同启动“温暖回家路 中油伴你行”公益返乡活动,政企合作护航群众返乡,在寒冬彰显中国石油的“温度”和“热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