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到越南国际班车恢复运营
发表时间:2023-01-08 20:16:2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8日起正式实施,当天,广西南宁埌东汽车站内,几名旅客正在重点旅客候车区候车,他们将搭乘首趟恢复的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国际班车。

  视频: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正式实施 广西到越南国际班车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1月8日电 (王伟臣)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8日起正式实施,当天,广西南宁埌东汽车站内,几名旅客正在重点旅客候车区候车,他们将搭乘首趟恢复的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国际班车。

图为首趟恢复的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国际班车。 王伟臣 摄
图为首趟恢复的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国际班车。 王伟臣 摄

  该趟班车驾驶员黄世发一早就驾车来到汽车站迎接旅客。黄世发说,广西与越南交流紧密,能够恢复开通国际班车让他感到很兴奋,作为恢复运行后的首趟班车驾驶员,他觉得自己的形象也代表着公司、广西以及国家的形象,所以特意穿了套正装驾驶,希望能够让旅客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检票。 王伟臣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检票。 王伟臣 摄

  来自广东的许先生在候车室拍下了班车照片留作纪念,他对记者说,自己打算乘班车去河内看望家人,同时作为做跨境业务工作者的许先生表示,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的实施以及国际班车的开通,让中国民众赴境外旅游与在境外拓展业务有了更多的兴趣与信心,他正计划邀请朋友同赴越南考察。

图为工作人员正准备检票。 王伟臣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准备检票。 王伟臣 摄

  埌东汽车站售票班班长韦艳萍介绍,南宁至越南班线在2020年2月份因疫情原因停运至今,目前,已经恢复了南宁至友谊关中转至越南河内班车,直达快班车也将尽快恢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