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航班流量明显增长 广西空管分局多举措启动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11 17:4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民航广西空管分局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南宁区域高峰流量约2000—2200架次,南宁本场日高峰流量约330—350架次,较近期航班流量有明显增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周祯晨)2023年度春运保障工作于1月7日开始,共计40天。据民航广西空管分局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南宁区域高峰流量约2000—2200架次,南宁本场日高峰流量约330—350架次,较近期航班流量有明显增长。

  春运期间,空管保障工作可能受到低云、低能见度等复杂天气,以及其他空域用户活动、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叠加影响,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运空管保障的各项工作,广西空管分局党委统筹部署,靠前指挥,制定详实的春运保障方案,各一线部门在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科学安排值班力量,确保空管保障安全、平稳。管制运行部发挥流量专班工作机制,将精细化流量管理落到实处,运行现场带班主任时刻关注流量预测,进一步做好容流匹配工作,同时强化大流量及特情模拟机培训,做好重要环节的把控。

  据悉,广西空管分局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运期间航班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