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不到3小时!北流便衣快速破案追回被盗小汽车1辆
发表时间:2023-01-13 00:5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攻坚战开展以来,北流公安立足实际,整合警力资源,强化打击,继续加大对现行“盗抢骗”案件的侦破力度以及追赃挽损力度。近日,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仅用3小时不到,破获1起盗窃汽车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林展伊)“这辆车是我们的工作用车,车上载着的是我们公司重要的施工工具,没想到那么快就帮我们找回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1月11日,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民警手中,感谢其快速破案,并为其追回被盗车辆及物品。

  自攻坚战开展以来,北流公安立足实际,整合警力资源,强化打击,继续加大对现行“盗抢骗”案件的侦破力度以及追赃挽损力度。近日,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仅用3小时不到,破获1起盗窃汽车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辆。

  1月9日13时许,便衣大队接报,某公司的工作用车停放在路边不见了。接到报警后,便衣大队立即前往现场进行侦查,经过研判分析、视频搜索,便衣大队迅速锁定了该案的嫌疑人凌某海,并对其进行追踪。

  当天16时许,便衣大队发现嫌疑人出现在三环北路附近,并成功将嫌疑人凌某海抓获,追回被盗车辆1辆。便衣大队从接警到破案仅用不到3小时。目前,嫌疑人凌某海已移交陶瓷城派出所处置。

  经查,1月8日晚,某公司员工将工作用的小货车停放在了城西路附近,但因疏忽大意将车钥匙留在了车里。1月9日上午,该员工想要用车时发现车不见了,开始以为是公司其他同事开走了,待询问公司同事后才发现车辆被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市民朋友在停车后,须仔细检查确认是否已落锁,钥匙是否已拔出后再行离开,切勿因一时大意,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