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巡逻途中遇事故 北流巡警及时劝解化解纠纷
发表时间:2023-01-13 01:0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正值新年到来之际,北流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积极部署安排,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梁文婷)正值新年到来之际,北流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积极部署安排,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

  2023年1月8日11时许,北流巡警巡逻至城南路段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巡警迅速上前查看。经了解得知,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变道,导致后车因刹车不及时追尾,所幸事故现场无人员受伤。但因事故现场本身车流较大,两辆车停在马路上造成了交通拥堵。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巡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和车主沟通。经过巡警的耐心劝导,双方车主都同意拍照取证后将车辆开到路边安全位置,报交警处理,并对巡警热心尽责的沟通帮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北流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将进一步整合警力资源,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幸福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